吸脂今年流行光动力吸脂(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4 13:21


  听说过光动力吸脂术吗?现在有一些大的整形医院开始了新型的吸脂项目,那便是光动力吸脂瘦身术。光动力吸脂减肥你听说过吗?

  想知道光动力吸脂减肥术是怎么一回事吗?光动力吸脂术是采用新的麻醉技术和高科技手段辅助,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光动力。

  光动力吸脂怎样吸出脂肪呢?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深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吸脂量,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特别对腰、腹、臀、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效果立竿见影,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患者,而且术后无疤痕。

  小编 :《蜗居》掀起整形大热潮(图)     韩国明星美眼的秘密武器(图)

  光动力吸脂术有什么优势呢?光动力吸脂不损伤正常组织,因为吸脂仅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因此不会伤及血管和神经,并且“光动力吸脂”不需要强力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安全必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

  光动力吸脂相比于其他的吸脂技术有什么优势呢?采用光动力原理,产生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光动力波,这种光动力波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可是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光动力,因此不损伤这些组织。与其他吸脂术相比,光动力吸脂在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的同时,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以改善体型。

  光动力吸脂术在手术过程中不可以使人有疼痛感,手术后就可以行动自由了。而且不会让皮肤松弛,出现皮肤不平整干疼得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