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麻药过后有多疼(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3 11:33


  腰部吸脂麻药过后会很疼吗?关于疼痛,许多人都不免因而胆战心惊。腰部吸脂有多疼呢?还是先了解我们自身的身体开始吧!

  腰部吸脂会采用更先进的无痛睡眠麻醉方法。无痛睡眠麻醉是把适当量的催眠剂或镇痛剂通过静脉注入体内,使病人进入睡眠状态〈病人自行呼吸,无须呼吸辅助器〉,把对意识的抑制降到更低的一种新的麻醉方式。

  在所有的整形医院中女性占有绝大多数,尤其是吸脂整形。把腰腹部的囤积脂肪抽吸掉。而采用抽脂手术减小肚子是每个女性都乐见其成的美事。

  小编 :韩式瘦身术让你享瘦终身(图)     吸脂减肥所不知道的秘密(图)

  许多女性吸脂都在惧怕什么?不过一听说该手术会感觉到疼痛,就会让很多女性开始踯躅不前,没勇气尝试。其实,吸脂疼痛一般都在减肥者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而且持续时间不会很长,惧怕疼痛的朋友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接受吸脂减肥术。

  腰部吸脂麻药过后不会疼痛的。这是为何呢?其实腰腹部位是一个脂肪较容易产生囤积的位置,而且神经和血管分布相对不是很密集,因此只要医师足够专业,一般不会伤害神经。

  但是需要提出的是,腰部吸脂术后3天内伤口会有稍许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要按时吃消炎药,注意护理以免感染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