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美眼的秘密武器(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2 09:34


  韩国明星整形已是个众人皆知的秘密,可以说是韩国的那些整形明星们点燃了整形的烈火。也是她们证明了整容真是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

  韩国明星整形的步就是从眼睛开始的,可见她们美容整形的共同点都从美眼开始,透过眼睛看美女,美丽全在眼睛中,眼睛的美感决定您80%的美丽。

  “焦点排毒眼贴”李英爱美眼的秘密武器

  李英爱是哪部电视出名的呢?看过《大长今》的人在为韩医博大精深所震慑的同时,更对剧中李爱英的“电眼”惊羡不已,很想知道她平时都用什么化妆品做“眼部”护理?!《大长今》剧组爆出猛料:李英爱在拍摄《大长今》之前,眼角细纹比较深,眼部松弛下垂,看起来似四五十岁一般。而李英爱只用十天就解决了眼部问题。

  “焦点排毒眼贴”有多少神奇的魔力呢?原来,10天打造李爱英“电眼”的幕后推手,其实就是被称为“韩国贴”的焦点排毒眼贴!不用开刀,不用整容术,不要乱搽乱抹,用焦点排毒眼贴,排出眼巢淤毒,年轻10岁,美丽重现不是梦!《大长今》在红遍东亚地区的同时,焦点排毒眼贴也一路走火!

  小编 :鼻子整形失败的天王巨星(图)      整形与小三爱情争夺之战(图)

  “焦点排毒眼贴”宋慧乔的媚眼更爱

  还记得宋慧乔的迷人双眼么?宋慧乔因出演《蓝色生死恋》而大红大紫,因为青春,所以时尚。宋慧乔嫣然巧笑的平面广告在韩国街头巷尾四处可见,非但造型装扮被年轻人竞相仿效,其迷人的双眼更成为韩国女子的整形样本。这位甜美的韩国广告天后只要有新造型,马上就蔚为风潮。只要她性感双唇一噘,睁大一双电眼,就足够惹人怜爱。


  可见眼睛真是美貌的点睛之笔。宋慧乔的双眼迷人,也是她骄傲的魅力所在。她说,由于拍片经常会熬夜,眼袋、黑眼圈和眼部细纹难免会蹦出来,针对这种情况,工作前15分钟,会用焦点排毒眼贴,排出眼巢毒素,改善眼部微循环,黑眼圈和眼袋变浅了,还原眼部年轻状态,看起来神采奕奕,只要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

  看来“焦点排毒眼贴”真的很有美眼奇效啊,明星如此热衷与它,连小编也想体验一把“焦点排毒眼贴”的神奇魔力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