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是一种自我修饰!(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1 11:11


  美,为悦己者容。容,为悦己者整形。现在的整形需求,不再是单纯的只是追随的热潮,为了美。整形不但可以给一个人带来一个好工作,一个好老公,一辈子完美的幸福的婚姻...... 

  你的“心”需要整形吗?整形成就你的美丽梦想。美丽的名字是爱。懂得爱的人更美丽,完善婚姻,关爱他人,孝顺父母;美丽的名字是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才会去工作,去学习,才会用健康拥抱生活。美丽的名字是乐观。

  发自内心真诚的微笑,会散发动人的光彩;美丽的名字是自信,尝试用更多的生活方式增添自己的魅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积极自信的人;美丽的名字是知识。用知识增添魅力才会魅力永存,智慧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整形,是一种自我修饰。    

  整形只为实现美丽蜕变,单纯的追求美。追求五官的精致、协调,身材的匀称、丰满,为了让自己的外貌更臻于完美。

  小编 :《蜗居》掀起整形大热潮(图)      微整形卷起整形热风暴!(图)

  整形弥补存在生理缺陷。由于先天或后天造成的五官和肢体等的不完善,通过整容达到正常人的状态。

  整形让你重塑自信。希望通过美丽的重塑,增强自信心,使自己可以以新的美丽形象面对群体和社会。


  社会问题,整形只是为了挽救婚姻。大部分是女人,婚姻有了问题,认为自己美丽不再,想要留住青春,拯救婚姻。

  整形之后给人带来的心理上的力量是不可小看的,可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借助上帝之手,让自己变得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