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过后吃什么?(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9 09:39


  双眼皮手术全面打造勾魂媚眼,让你的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当然手术过后之重要的就是手术后护理了,合理的用药修养外,你知道双眼皮手术恢复期间吃什么更好吗?

  在整形科室中,对于整形医师而言,双眼皮手术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美容小手术,然而不少的人做了双眼皮手术的人由于手术后没有特别好的对双眼皮进行各个方面的保养,从而引起双眼皮手术的不成功,关于双眼皮手术的保养不单单体现在按摩等方面,更重要的还有双眼皮手术后饮食的注意。那么究竟双眼皮手术后饮食注意哪几个方面呢?现在我们就对双眼皮手术后饮食进行一些概括。  

  双眼皮手术即便是小的手术,也有轻微的手术创伤。手术过后应该多食含有非常丰富的维C的食物,因为维C增进创口愈合。在日常生活中含有维C的食物有不少。例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像蔬菜中有菠菜、菜花、苦瓜、西红柿等。

  其次还应该多吃一点含蛋白质的食物, 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增进创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各种瘦肉、蛋类、牛奶等。多摄取一些含有脂肪的食物。因为脂类的缺乏会引起创口愈合缺损。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创口愈合有一定益处。

  小编 :冷冰热敷双眼皮快速消肿(图)     双眼皮手术快速消肿方法(图)

  适当摄取含有糖分的水果。在创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能摄入足量的维他命,又增加糖分。


  避免食用如獐肉、腐乳、韭菜、葱、辣椒等容易引发感染、不利于创口愈合的食物。有抽烟、喝酒习惯的人,这个时候应该注意戒烟戒酒。

  尤其要忌食海鲜类,辛辣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加重身体创伤。还要防止眼睛的疲劳,总而言之合理的身体饮食调养确保手术的美观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