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巧用蜂蜜面部保湿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9 14:48


  冬季皮肤干燥,粉底上不去怎么办?皮肤干燥,轻微脱皮怎么办?这都是现在容易出现的皮肤危机,可见冬季补水势在必行了。

  冬季补水当然少不了补水面膜了,冬季困在空调房里的办公族们,感觉到皮肤的干渴了么?补水保湿还是蜂蜜。如何自制蜂蜜补水保湿面膜呢?

  蜂蜜+水补水面膜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他命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以使皮肤光洁、细嫩。

  小编 :米饭团缓解皱纹护肤心得(图)     豆腐面膜,谋杀皮肤隐形杀手

  蜂蜜+醋嫩肤面膜

  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让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蜂蜜+鸡蛋清补水保湿面膜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这款自制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蜂蜜可以起到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配上一些辅料还有奇特的美白功效哦!值得一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