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餐吃2个鸡蛋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8 11:01

  吃鸡蛋也能减肥吗?很多女性朋友都为之惊讶!就在5月2日举行的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年会上,专家公布了一项惊人的研究成果“早餐吃2个鸡蛋有助于减肥”。

  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参加试验的超重或肥胖女性分为两组,一组在早餐中吃2个鸡蛋,另一组则吃面包圈。她们的早餐均为低脂肪饮食,而且重量与所含的热量都相等。

  试验持续8周之后,经过测量发现,吃鸡蛋者与不吃鸡蛋者相比,前者体重下降的幅度比后者大了65%,而且前者的腰围也减小得更多。

  小编 :10天能减10斤的减肥食物(图)    减肥时不能吃的4种食物(图)

  研究人员表示,吃鸡蛋会让人更易觉得饱,因而他们会减少随后各餐的饭量,这可能是吃鸡蛋能减肥的主因。由此看来,天天早餐吃上一两个鸡蛋,对希望减肥的人们而言,还是很有帮助的。

  健康提醒:

  鸡蛋是高蛋白食品,倘若食用过多,可引起代谢产物增多,同时也增加肾脏的负担哦。还是适可而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