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快速消肿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8 10:03


  冬天了不少朋友都趁着过节回家有时间调节修养,都想赶着趟儿做双眼皮手术。然而倘若眼睛不及时消肿的话,也不方便走家串门了,所以对于双眼皮的消肿时间大家备受关注。

  专家提出,双眼皮过后眼部消肿的快慢,与体制是有非常大关系的,当然还与其他因素息息相关。例如刀口的大小,医师的技术,后期的护理等一系列因素。

  那么双眼皮手术做过之后,消肿需要多少时间呢?是否有什么好方法加快眼部消肿时间呢?小编经过专家咨询,向大家建议以下几种方法。

  小编 :冬季做双眼皮手术更好吗(图)    做双眼皮手术何时更好?(图)

  眼部快速消肿方法之一:“S”形按摩上眼睑

  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皮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


  眼部快速消肿方法之二:轻柔压按眼袋

  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

  双眼皮手术过后除了特别注意眼部不能沾水外,还有饮食方面也是个关键。要少吃油腻海鲜类,鱼类食物,火锅更好也不要吃。更好多吃水果蔬菜清淡系列的,对皮肤恢复有好处的食物,需要静心休息,不要用眼过度,熬夜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