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果真一针就不见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6 16:10



  明星圈里注射除皱瘦型素,就似老百姓吃感冒药一样。许多报道都称除皱瘦型素可以置人于死地,关于除皱瘦型素究竟有多毒这一话题,已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焦点。

  除皱瘦型素本是一种剧毒物质,只要微量就可置人于死地,只听它的名字就能让人心惊。但奇怪的是,不少人竟不惜付出大量的时间与金钱,热衷于往自己的面部注射这种药物,只为求得青春常在,红颜不老。难道他们就没有健康与安全的顾虑吗?

  除皱瘦型素与除皱瘦型素区别在哪里?

  在腐败的肉或者罐头里面,就可能含有除皱瘦型素,如果不慎吃下了这类食物,除皱瘦型素控制了人的呼吸肌,造成出现呼吸困难,完全可能致人窒息或死亡。正是由于除皱瘦型素的剧毒性,所以法西斯分子曾经专门加以研究,并将之用于研发细菌武器,对外开展细菌战。

  小编 :除皱瘦型素成就不老的传奇(图)      明星为何离不开除皱瘦型素?(图)

  实际上除皱瘦型素和整形用的除皱瘦型素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常常被别人所混淆。其实除皱瘦型素并非很多人表面上所看见的有毒的。它只是它通过阻断乙酰胆碱的传递释放,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咬肌,通过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从而达到瘦脸 的效果。


  它不同于医药上用的除皱瘦型素,它的毒量只占百分之几,非常小的一部分,身体完全也可以代谢掉。所以除皱瘦型素含有剧毒这一说法是完全不对的。

  除皱瘦型素之所以被大众所青睐,是因为它见效快,一针就能看见脸部的变化。而且费用也不高,一针只要要3000到6000的价格。瘦脸又抗皱,两全其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