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5 09:05


  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护理是不少想双眼皮整形的女性更希望了解的问题。许多人想问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后可以洗脸吗?下面我们请眼部整形专家为我们来解答。

  眼部整形专家:双眼皮整形术后是可以洗脸的。

  割双眼皮术后为防止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术后可冷敷0.5-1小时,饮食上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手术后533天左右即可基本消肿,就可表现出自然的美丽双眼。

  小编 :割三点双眼皮术后会自然吗?    三点双眼皮,打造明星眼(图)

  专家还提醒,当你决定选择手术双眼皮整形时,必须十分慎重,应选择你身体处于更佳状况时进行,并选择一所正规专业的放心医院。这样才能保证双眼皮整形恢复的好。


  这就是双眼皮整形手术后的护理工作,这些也是双眼皮整形后取得更好的效果的保障,所以不可忽视,一定要注意。

  更后专家建议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这样能降低手术风险,减少安全隐患。倘若您想详细了解这个手术或是还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拨打靓丽美容整形网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会帮您提供性价比实惠的医院,目前也有整形医院在搞活动,您还可以享受低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