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有眼袋怎么去除更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5 11:06


  眼袋是衰老的一种象征,一般出现在四十岁以后,然而有一些人天生就被遗传到眼袋,这可如何是好?那么天生的眼袋如何消除呢?

  大家都知道,眼袋对容貌美有较大的影响。尤其是眼袋加上黑眼圈,就显得整个人都精神颓废。主要表现为下睑使面部失去均衡与协调,明显的加重“老化”感。 眼袋的表现形式一是眶隔脂肪比较多,二是眼轮匝肌比较肥厚,第三种就是前两者的结合。

  现在各大整形医院对于眼袋去除具体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内路法,即从下睑结膜出入路,可去除多余的脂肪,主要针对下睑皮肤比较松的人。这种手术方法适用于十八到三十五岁的病人,手术创伤较小,不会留瘢痕。另一种方法是外路祛眼袋法,即从睫毛根部处的皮肤入路,可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主要针对下睑皮肤比较松弛的人。

  小编 :黑眼圈难道会加重眼袋?(图)     去眼袋手术的更佳年龄段(图)

  对于天生就有眼袋的病人朋友,更好在成年后就进行祛眼袋手术,内切口去眼袋手术。该手术方法对于年龄较轻、下眼睑并不松弛单纯脂肪外突者特别适用。下睑皮肤松弛或脂肪堆积较厚者,采用切开去眼袋手术,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外切法比内路法手术复杂,而且创伤性要大,恢复也慢。所以做手术好越早越好,成年就可以做了。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无论是哪一种去眼袋手术都不会影响视力。 对于天生的眼袋更好是在年轻的时候就进行祛眼袋手术,这种方法是需要从睑结膜切一几毫米的切口取出多余的脂肪,创伤小,而且手术后恢复快。更大的优点就是从外面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美观效果是更好的。

  你是属于天生就有眼袋的吗?即便不是眼袋手术是越年轻做越好。所以眼袋一族的朋友要快些决定了。莫要错失良机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