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身就不会发胖了么(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2 13:38


  自从吸脂减肥整形技术风靡去全球以后,吸脂瘦身掀起一阵热浪,不少人都在怀疑质问关于吸脂会不会反弹的问题。那么究竟吸脂会不会反弹呢?

  其实当我们人体到了四岁以后,脂肪的数量就已经不再增加了。医学家就是采用了这一定律,转而研究出吸脂减肥这一新的方法。假若抽脂后脂肪细胞还会增生,那么吸脂瘦身就毫无意义。所以,可以完全保证的是,吸脂后,脂肪细胞不会增生的。

  小编 :腿部吸脂需要花多少钱?(图)       腿部吸脂的三个重点部位(图)

  那么吸脂瘦身后就不会变胖了吗?

  残酷的是答案是否定的。吸脂之所以瘦身是因为抽脂所抽除的是松软或多余的赘肉,所剩下的脂肪细胞,仍然具有再度肥大的潜能。变胖的人是因为脂肪细胞吸收了过剩的营养,个别增大的结果,并非脂肪细胞数量的增加。


  专家提醒,即便抽脂之后,若要想保持“完美”的效果,当然更好还是保持饮食与运动的均衡配合才好。所以说,吸脂却是瘦身,而且很有效果,可是阻止不了剩下的脂肪细胞继续肥大。假如不注意,还是会有继续发胖的可能性。所以,吸脂减肥也不是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