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失败鉴别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2 09:16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迷人的双眼总是可以吸引异性的目光。女人喜欢被溺爱,被赞许,所以追随美丽是女人一生感性的话题。所以大多女性都比较乐意接受眼部整形,尤其是双眼皮重睑术现在已掀起整风热潮。甚至包括青少年也纷纷加入队伍。

  有不少做过双眼皮手术的朋友,因为效果达不到自己想要的,就会认为是双眼皮失败,而造成一些医疗纠纷,对医生怨言载道。那么双眼皮手术过后究竟什么样的情况才是失败呢?其实主要有以下几点:

  眼型不美观:

  主要体现在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

  小编 :双眼皮手术拯救水泡眼(图)       双眼皮手术注射麻药更疼(图)  

  形成三角皮

  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或者采用埋线法出现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造成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

  眼部留下切口疤痕:

  手术消毒不净造成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


  眼睑凹陷睁眼乏力:

  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易造成眼睑凹陷。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造成睁眼乏力。

  双眼皮不明显:
  
  因为医生设计不当造成双眼皮过低形成内双,眼形改观不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