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需要花多少钱?(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1 14:07


  吸脂已经被大部分人所认可,也乐意接受吸脂手术。只是一些费用问一直阻挠着吸脂减肥有这些想法的朋友,尤其是关于腿部吸脂的价位备受关注。

  小编 :腿部吸脂的三个重点部位(图)      腿部吸脂手术有哪些风险(图)

  其实腿部吸脂手术在所有的吸脂整形项目中,是难度较大的一种手术。主要是因为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传统的吸脂术很难解决这一问题,近年来逐渐发展起来的立体动态腿部吸脂术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这一弊端。


  腿部吸脂减肥的手术价格当然也是不统一的,要根据每个人腿部的具体长脂肪的位置和脂肪量来定夺,当然还包括医院和地区的选择等等一系列外在条件。这需要具体咨询相关医院,通过和医生交流才可以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