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1 09:18


  很多想做硅胶隆鼻手术的女性朋友都会问,硅胶隆鼻可以保持多长时间呢?大家都知道硅胶隆鼻是更常用的隆鼻方式,性价比也不错,大家基本上都能接受。虽然价格有差距,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不同价位。那么硅胶隆鼻效果能保持多久呢?我们来看一看专家是如何回答的。

  专家介绍,硅胶隆鼻的材料分国产、合资与进口,其效果维持时间不同。比如,用国产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是5-10年,倘若个人情况好或使用更高级别的硅胶,硅胶隆鼻还可以维持更长时间。

  小编 :移植法垫高鼻子 3种隆鼻情况    隆鼻后遗症:鼻尖发红怎么办

  专家还指出,硅胶是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验证过的植入材料,其组织相溶性良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并不会造成鼻背皮肤松弛,鼻部恢复原始状态,若想继续保持效果,可进行休整、更换。



  所以即便硅胶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到限,也可取出,进行二次植入保持隆鼻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