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遗症:鼻尖发红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9 15:52

  隆鼻术后鼻尖发红是怎么回事?众所周知隆鼻术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假体晃动、假体外露等症状,那么假如出现隆鼻术后鼻尖发红是怎么回事?靓丽美容网小编先带大家看一下临床表现。

  隆鼻术后临床表现:

  表现为鼻尖部位皮肤发红,以后出现皮肤菲薄,显出假体下端轮廓,有的皮肤充血,毛细血管扩张,暗紫、甚至皮肤破溃假体外露。

  整形专家分析原因:

  1。假体过长,假体下端顶压皮肤力量较大,或为了抬高鼻尖,L型支架的长臂及短臂过长,两者的合力对鼻尖部位皮肤长期顶压,导致局部皮肤菲薄、缺血,严重者破溃。

  小编 :更逼真的三种隆鼻材料!(图)   隆鼻术哪种材料性价比更好?

  2。分离鼻尖腔穴时,分离过浅,皮下组织太薄引起。

  如何避免隆鼻术后不良反映:

  1。不用L型支架的假体抬高鼻尖,如需抬高鼻尖,更好用软骨或真皮片。

  2。固定好假体,避免其下滑。

  3。分离鼻尖腔时,不要分离过浅。



  处理方法:

  术后早期发现鼻尖发红,观察数日后不见好转,应尽早取出假体,不能等到皮肤充血明显,暗紫或皮肤破溃时再取出,此时取出可造成鼻尖外形破坏或遗留瘢痕。即使在皮肤没有破溃前取出假体,也不宜立即再植入假体,应观察3个月后再根据情况考虑能否再植入。

  更后小编建议想做隆鼻手术的女性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降低手术风险,减少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