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法垫高鼻子 3种隆鼻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9 16:04

  想做隆鼻手术的女性都非常关心隆鼻材料选择的问题,那么隆鼻材料究竟该选什么好?隆鼻专家指出,不论是疾病或外伤所造成的扁平和低凹的鼻子,还是先天性,人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材料来垫高它。

  垫高鼻子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即移植法和植入法,隆鼻专家介绍:

  移植法:也就是组织移植,填充鼻子主要使用骨和软骨组织;

  植入法:就是把各种人工植入材料植入到鼻内。

  骨和软骨组织的移植有三种隆鼻情况:

  ①异种骨和软骨移植

  即便用动物的骨和软骨组织移植到人的鼻子内。动物骨和软骨组织来源丰富,人们很早就使用了。然而,由于异种骨和软骨具有抗原性,其排异反应和后期吸收限制了它的使用。

  小编 :更逼真的三种隆鼻材料!(图)    隆鼻后遗症:鼻尖发红怎么办

  ②自体骨和软骨移植

  就是用患者自身的骨和软骨组织来做填充材料。自体软骨雕刻成型容易,而自体骨雕刻成型较为困难。



  ③同种异体骨和软骨组织移植

  就是用别人的骨和软骨组织来做填充材料。这种方法虽能获得较好效果,但来源困难,应用受限制,也存在排异反应和后期吸收问题。

  移植法垫高鼻子的优点是无排异反应,能性存在,缺点是要在患者身上取骨和软骨,痛苦较大;不能预先塑型,延长了手术时间;埋入时间久了,也会发生轻微吸收变形。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这个手术或是还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拨打靓丽美容整形网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会帮您提供性价比实惠的医院,目前也有整形医院在搞活动,您还可以享受低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