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眼部松弛的护理步骤(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8 13:14


  众所周知女人的衰老都是从眼睛开始的,不少上班族女性由于工作压力大,天天对着电脑、常常熬夜加班引起眼部黑眼圈越来越重、皱纹越来越多、眼部皮肤越来越松弛,下面小编 一种预防改善眼部松弛的方法,让你的眼睛越来越有神。

  一、提拉术改善眼部松弛

  水分的流失,不科学的保养手法,岁月的侵袭,地心引力的作用都会让眼眶周围的皮肤弹性降低,使眼周皮肤变得松弛下垂。

  二、使用紧肤功效的眼霜

  眼睛四周的皮肤因为特别细致,所以需要特别的保养。紧肤眼霜含特别有效活肤复合物能强化细胞,达到紧实皮肤,抚平皱纹的效果。

  小编 :眼霜怎么用祛皱效果更理想?    专家告诉你眼纹怎么消除(图)

  三、具有紧肤提升功效的眼周按摩

  1.用中指与无名指同时按压眼窝上方与眉眶,由眼头按至眼尾,动作要轻柔,以松弛紧张的肌肉,重复3次。


  2.用中指和无名指稍加用力按压太阳穴,揉动手指并停留5秒钟,放松手指3秒钟,然后再做一次,以舒解压力。

  3.用无名指从下眼皮眼头开始,以画小圆圈方式逆时针按压到眼尾,一直延伸至太阳穴,稍加用力,并停留3秒钟,再从太阳穴回到上眼皮眼尾,继续按摩至眼头,重复3次。

  4.用无名指由眼角外侧向眼头方向,以画小圆圈的方式轻轻滑动按摩,绕一圈后回到眼角,重复5次,以活络眼周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