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整形 选择整形医生8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5 09:16


  春节即将来临,很多爱美女性纷纷利用春节长假来做整形,其实做整形手术选对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才是关键,那么如何选择令你信任的整形医院、整形医生呢?下面看看专家的意见。

  其实对于一个对整形没有太多概念的女性来说,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整形专家确实需要多花点时间。在选择时无妨参照以下几点来进行:

  一、别被整形医生“忽悠”了

  现在的整形美容的广告许多,专家访谈也很多,电视、报纸每天可见,但消费者要“睁大眼睛看世界”。对那些充满华丽词句、常常上报纸上电视的“专家”,你真地要打起精神,不然你可能就被这些东东“忽悠”了。

  小编 :“整形过新年”女人更疯狂!    春节整形如何选整形医院(图)

  二、选择技术好的医生

  每个整形医院里都有许多医生,而技术和经验往往不同。手术前应多看一看宣传资料,并通过熟人介绍和医院里其他医生的评价,从侧面了解其水平。在手术前多与医生沟通和交流,同时保持健康的心态。


  三、看单位、规模、信誉度

  一定要找有主管部门监管的大医院,更好多咨询几家,做一些对比和参考,避免头脑发热。值得提醒的是,正规医院由于有物价局把关,极少与消费者讨价还价,而小的诊所或医院有可能会讲价,他们只有降低材料品质来保证利润空间。此外正规整形机构都是从科学、专业的角度宣传自己,不会打着“纳米技术”、“内窥镜”、“干细胞技术”等旗号“忽悠”求美者。

  四、选择讲诚信的整形医生

  一定要选择讲诚信、讲责任的医生,这一点非常极其重要。尤其是面对现在的整形美容行业,求美者更需要选择诚信的医院、诚信的整形医生。




  五、选择口碑好的医生

  选择医生时,要看他在你要做的手术上是不是有专长。有的医生口碑好,但他未必能把你的手术做好。看一看自己身边是否有朋友在整形医院,了解一下你的医生在哪里做过类似的手术,是不是获得很不错的效果等,以此做一个参考。国内正规的整形外科医生都要进行考核,都必需持有整形外科医生的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

  六、找整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

  我们不仅要了解医生的专业背景,还要了解他们的动手能力。有的医生学历非常高,有的在国外留学过,但接触临床较少,缺乏实践经验,这一点特别要造成警惕!而且大医院里的真正好的整形医生不仅要有精湛的临床操作技术,也要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理论功底,还要不断擅长总结经验、甚至承担一些医学课题研究。这就需要我们多方打听医生的情况,了解以往的求美者的评价,作出对整形医生的综合评价,也就是医生的口碑。


  七、找对专业的整形医生

  整形美容医生是帮助求美者实现他们愿望的实际操作者,因而整形美容医生对于求美者的要求能否非常好地理解,直接关系到手术方案的设计以及事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适当的准备。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一个医生不可能什么手术都精通。你可以与医生探讨你的问题和要求,正好借机对他有个了解,看一看他能否理解你的要求,有没有把握做相应的手术和治疗。

  八、注重整形医生的专业背景

  医生的专业背景,毕业于何地,受过哪些专业训练对于求美者极其重要。好的医生不会反感求美者提出这些问题,人们把自己的身体都交给了医生,医生也是不会拒绝让人们了解自己的。

  靓丽美容整形网会帮您提供性价比实惠的医院,目前也有整形医院在搞活动,您还可以享受低折扣。那么现在大家就要擦干眼睛好好选择一个负责的医生帮你打造如愿如梦的容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