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会有疤痕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4 13:30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明亮闪烁的大眼睛,然而很多女性会问,什么整形手术会使眼睛变大呢?其实目前只有开外眼角手术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开外眼角手术——使眼睛变大的手术

  开外眼角手术又称为开外眦,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眼角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的手术。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与蒙古皱纹矫正术一起拉长横向眼裂使眼睛变大时,没有条件拉开蒙古皱纹(双眼间距不宽或没有蒙古皱纹等)而想同双眼皮手术一起使眼睛变大时使用的方法。

  小编 :开眼角手术到底危险吗?(图)   割双眼皮更好做眼角开大手术

  开外眼角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睑闭合问题。美容外科的开外眼角手术学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眼角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因此为了美容目的进行开外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解剖学功底和眼科相关的功底要求较高 。 当然,简单的皮肤、皮下脂肪、皮下肌肉组织这些问题比较容易。


  开外眼角手术会留疤痕吗?
  
  既然是手术,就会有疤痕。那么,该怎样避免开外眼角手术引起疤痕的问题呢?在开外眼角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自己不是疤痕体质。这个一般医生会判断的。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尊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

  由于开外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更后专家建议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开外眼角手术,这样能降低手术风险,减少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