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腿部吸脂的手术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4 12:03



  韩国的整形医生是如何做腿部吸脂手术的?小编特别邀请了知名的韩国整形专家为想做腿部吸脂的女性朋友介绍一下腿部吸脂的手术方法。

  专辑介绍,如果你要在韩国进行腿部吸脂手术,那么有三处为腿部可吸脂部位,就是在大腿外侧,大腿内侧,膝内侧这样的三个部位。

  1、大腿内侧:

  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手术中易出血且手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免得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小编 :腿部吸脂后皮肤凹凸怎么办?    大腿吸脂手术后6个注意事项

  2、大腿外侧:

  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手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免得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手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3、膝内侧:

  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吸脂术前,病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吸脂方法及吸脂部位,这对手术的成败极其重要,因为病人一般对此不是很了解,医生的建议这时候就非常重要,所以,靓丽美容整形网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请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

  假使你想知道更新的腿部吸脂整形资讯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整形咨询免费电话400-0937-795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