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教您怎么样做背部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1 11:39

  背部美白护理

  炎炎夏日,很多人爱美穿起了露背装,或者在海边享受阳光浴时,背部皮肤被晒黑或者晒伤,这时就迫切的需要背部美白护理了。

  在舒缓放松背部的同时,先深层去角质,然后给皮肤补充足够的美白精华,在晒后做这项护理更合适不过了。

  小编 :背部吸脂减肥,让背影更魅影    腰部吸脂减肥术的瘦腰原理

  背部护理程序

  先沐浴去角质,然后进行放松按摩。在背部敷上矿泥美白体膜。体膜里含丰富的维C,还有玫瑰花、柠檬、天竺葵等植物精油,敷在背上冰凉舒适。清洁后擦上润肤乳液,可以达到收紧、滋润皮肤的效果。

  这个方法效果很不错哦,赶快试试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