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矫正前不得不看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07 11:38



  很多人都对自己的下颌角不满意,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瓜子脸,因此下颌角磨削术也成为了整形的热门项目之一。我们都知道面部美观协调十分重要,而有的人下颌角过尖造成了整个面部的比例不够和谐,下颌角填充手术也应运而生了啦。

  那在下颌角填充手术前,我们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小编 :盘点下颌角填充假体材料(图)   下颌角填充术后几天拆线?
 
  1、选择手术的正确时机

  如果是女性,一定避开月经期,男性也要在身体没有其他疾病的情况下进行下颌角填充手术。

  2、下颌角填充手术前准备

  用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在皮肤上做标记。

  3、下颌角填充手术前常规检查

  更好是确定自己没有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

  只有严格按照以上三点做好手术前的准备工作,才能为手术成功奠定扎实的基础。但与此同时,选择一个专业的知名整形机构也是很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