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经济的去除腋毛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07 13:40
  激光脱毛是目前脱腋毛的更好方法,可是有些朋友不能接受激光脱毛的价格,因此,我们这里向大家介绍几种比较经济简便的脱腋毛方法,方法比较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1、蜜蜡脱毛脱毛

  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使用方法: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专家提示: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很容易扎入毛囊,造成毛囊炎。

  小编 :总有一款脱腋毛法适合你(图)   激光脱腋毛到底好不好呢

  2、脱毛膏和脱毛露

  主要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使用方法:使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专门应对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专家提示:适合怕痛但皮肤不容易过敏的人。使用前必需做斑贴试验。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脱毛膏和脱毛露的化学成份是疏乙酸(钙),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

  3、剃刀、电动剃刀脱毛

  主要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使用方法:要养成每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非常不雅观。如男士在剃胡须一般,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专家提示: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假如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皮肤,引起红肿。

  4、夹子脱毛

  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使用方法:夹子把毛发拽出来。专家提示:倘若毛细孔清洁度不够,可以使皮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要使用些抗菌素,免得感染。

  5、贴布脱毛

  根据所需脱毛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用力快速撕下。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否则会非常疼。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专家提示:使用时会引致疼痛,但贴布不像蜜蜡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很容易扎入毛囊,造成毛囊炎。

  以上这些方法都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爱美的你还等什么呢?赶快试试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