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除腋毛的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07 13:28

  长长的腋毛是很多女性的心头病,在夏天她们都不敢穿无袖的衣服,她们为此失去了更多展示自己魅力的机会。不幸的是,也么哦一旦浓密的话,不仅影响形象,还有可能影响个人卫生问题。

  那有什么好的脱腋毛的方法吗?为此,我们咨询了很多专家,更后得出的结论是用激光腋毛是更佳选择。目前,在临床上,激光脱毛作为更好的脱腋毛方法,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并且激光脱腋毛没有任何的付作用,在激光脱毛的过程中顾客也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可以说,激光脱毛技术是目前更先进的更好的脱腋毛方法。

  小编 :总有一款脱腋毛法适合你(图)   看完后你还会做激光脱腋毛么

  激光脱毛专家告诉我们,毛发生长周期具有一定的规律性。毛纺生长周期一般为三个阶段生长期、幼稚期和休止期。而激光脱毛技术可以脱毛的更大原因在于可以有效的破坏毛囊,阻碍了毛发生长周期的正常运行。

  经过激光脱腋毛后,那些受激光损害的毛发就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会持续1-2 个月左右,仅需要一个疗程的其中一个疗程包括 3-4 次的激光脱毛治疗。更好的脱腋毛方法之激光脱毛治疗后可以完全清除毛发,使其不再生长。

  你还在为自己厚长的腋毛而烦恼吗?那就赶快在夏天前,赶快试试激光脱腋毛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