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下颌角切除日记公开(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07 11:07

  很多求美人士都想做下颌角整形手术,那下颌角手术的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恐不恐怖呢?为此,我们采访了一个做过下颌角手术的网友。这位网友很热情,直接向我们提供了她的下颌角整形日记,还很乐意和大家共享她的日记。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拜读一下吧。

  2010年1月6号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温度有点低,但太阳还不错。我终于做了下颌,这是我多年的心病,现在由国字脸到瓜子脸,好高兴哦!!!今天已经是0天了。我的下颌角整形手术是上海很有名气的一位医生给做的,说实话,我非常的紧张。他屡次和我说手术没有痛苦,可我还是害怕呀!

  小编 :切除下颌角时全麻危害有多大   你真的能做下颌角磨削术吗?

  走进手术室,浑身都在发抖,紧张啊!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只听到院长和我说:“不要害怕,不疼的”,我和他说:“您做的时候和我说一声,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他说没问题,要打麻药了,我点点头,感觉连话都说不出来了。院长拿支撑架把我的嘴巴撑开,然后就是消毒,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疼哦!打麻药的同时只听到院长

  说了一句,换个针头。真恐怖啊!把麻药打到骨头里,针头肯定会歪呀。一共打了五六针麻药!!!一会,医生就开始剥离了,剥离的时间不长,剥离的同时顺便把我的咬肌也给阻段了,一边还切下来一小块叫什么骨外板的东西,感觉非常细心、很麻利、而且还非常熟练。剥离完之后更痛苦的时候到了,就是磨呀,是专门的磨骨仪,可以听到声音的,就和电钻的声音差不多,我原本就有一点中耳炎,非常敏感的,听到这种声音,而且还是往下磨自己的骨头,心里真是不舒服呀!不过感觉不到疼痛的,呵呵!!!

  不过一边磨一边医生还让我吐一些东西,怕我咽下去,西西,我才不会呢,那是骨头渣子呀!我觉得磨下去好多,心里就开始想了,磨下去那么多,脸一定非常小了,想想就美,也就忘了那些烦人的声音了。磨完之后就是缝合了,然后就把整个头都包起来了,感觉像个包子,就连嘴也感觉像两根火腿肠,手术进行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吧!!!

  再说一说吸脂吧,我吸的是大腿,做的是局部膨胀麻醉,先给我整个大腿消毒,一遍又一遍,然后给我打膨胀剂,和麻药混一起的,不小心看见了腿, 看到粗了好多,不过医生都不让我看,说怕我害怕,那我就闭上眼睛了,能感觉到在给我吸,可是不疼。一会医生让我翻身,要吸后面了。一遍吸脂一遍还在输液呢。手术做完了,还给我穿了一件一次性的束身裤,医生说晚上还要有渗液流出呢。我想今天晚上肯定睡不好觉了。嘿嘿,那也得忍着呀!!!

  终于下了手术台,后来医生还让我看沉淀在水里的骨头,看完后护士就把我扶到病房了,我还输着液呢,护士把我窗头摇到更低,怕有骨头进嗓子里呛着我,不过手术时,我控制的不错,没有进去。一会医生拿来刚取出来的两块骨外板(小骨头)给我看,和指甲大小差不多。不过我要住7天医院呢,还好那里的护士和我聊天还有电视看,也不觉得无聊了。

  日记到这里就结束了,看来这个网友还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想必通过这篇日记你已经对下颌角整形手术过程有了大概的了解,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详细内容的话,可以 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937-795,18917325925进行人工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