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长毛脱毛自救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06 15:03

  女性乳房周围甚至在乳晕和乳头上长起了一根或几根根毛,不管是粗是细,是长是短,对性感的胸部而言简直大煞风景。倘若以长了乳毛的乳房面对自己性伴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尴尬。怎么办呢? 

  女性乳房长毛原因

  生理性

  每个人的乳头周围都有毛囊,发育时期乳头就会开始长毛,所以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毛生长问题。有的女性是乳头旁边簇生着几丛很细的绒毛,就像桃子上的毛那样;有的女性是有较长的明显的汗毛分布在双乳之间。

  病理性

  有一种叫做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是一种卵巢增大并含有很多充满液体的小囊,雄激素水平增高、不能排卵的内分泌疾病。此类病人会有多毛、乳晕周围长毛的情况。如果是这样,建议尽早到医院就诊,排除是病理因素造成的症状。

  也有女性会在一段时间内突然乳毛增多,这样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服用药物造成的,此种情况应尽快咨询医生找出病因。

  小编 :男人胸毛多,如何脱才好(图)      激光脱胸毛前不得不看的!

  乳毛可以直接拔掉吗?

  倘若是少量乳毛,可以选择用镊子拔除。具体做法是:首先用酒精消毒镊子,然后迅速拔掉。注意尽量做到快而准,这样就可以避免因拔毛造成的皮肤过敏出现红肿。因为乳房的皮肤娇嫩,拔毛后可使用有杀菌成分的乳液涂抹,滋润同时防止感染。

  假如乳毛比较多,可以选用脱毛膏、贴布脱毛、蜜蜡脱毛和剃刀刮毛等方式。

  脱毛膏

  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以达到脱毛目的。但此方法对毛囊没有破坏作用,所以大概两三天就又长出毛来了。

  蜜蜡脱毛和贴布脱毛

  利用有粘性的蜜蜡或贴布粘住一并撕除。使用这两种方法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造成毛囊炎。

  剃刀刮毛

  适用于怕痛且皮肤敏感的人,要天天进行。可是这种方法会刺激毛囊使乳毛越长越粗;使用不熟练还会对乳房的幼嫩皮肤造成损伤,造成感染。

  以上这几种脱毛方式都不是性的,一段时间就会再长出毛来,所以必须持之以恒地进行脱毛计划。脱毛是目前更流行的有激光脱毛和光子脱毛法,那就要去专业的美容医院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