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胡萝卜让你4天瘦6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9 13:22

  饮食减肥是我们都喜欢的减肥方法,不仅能享受美味,还能享“瘦”,何乐而不为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种生饮胡萝卜汁减肥法,让你的体重直线下降。

  材料:很简单,只要胡萝卜(约200克)就可以了。

  做法:

  1、由于胡萝卜的皮营养丰富,所以用刷子及水将表皮充分洗净即可,再胡萝卜横切成圆块状榨汁即可。

  小编 :千万别掉入食物热量陷阱(图)   减肥者必看的11个饮食小贴士

  2、倘若觉得单饮胡萝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苹果、西红柿或香蕉一起搅拌榨汁,或用柠檬汁、蜂蜜来调味。

  饮用方法:先断食1~2天,这两天内只喝胡萝卜汁。在断食期间,喝多少胡萝卜汁都没关系。到了第三天,则只吃两餐,更好只吃稀饭和烫青菜来温暖肠胃。这样进行一个回合也就4天,大约就可以瘦下2~3公斤哦!

  需要注意的是,胡萝卜生吃是没有营养的,所以胡萝卜汁减肥法对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因此建议你如果不是急于减肥的话,一定不要选用这个方法,就算选用的话也只能坚持一两个回合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