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要多久才能恢复(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9 13:40

  问:我的脸很大,看了很多网上关于瘦脸文章的介绍,我决定选择去颊脂垫手术。但是,我还有一个疑问,去颊脂垫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希望专家能回答一下。

  答:您好!既然你已经断定了做去颊脂垫手术,那我就针对去颊脂垫来讲一下吧。

  小编 :去颊脂垫手术前必看的(图)    去颊脂垫和[瘦脸除皱]有什么区别

  在临床上,去颊脂垫手术过程一般在20分钟左右。但去颊脂垫后的恢复包括饮食和活动方面的限制。另外,这些注意事项会有不同,尤其是假如面颊去颊脂垫与其他手术同时施行的话。然而,求美者应该明白,您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缝线一般在10天左右被吸收。

  也就是说,去颊脂垫手术后一般在两周不到的时间里就可以恢复了。但是,在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