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眼纹怎么消除(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9 14:40

  消除眼纹要对症下药

  很多女孩子年纪轻轻的时候,眼睛周围就出现了很多眼纹,那针对这些眼纹,如何有效的去处呢?其实要想使眼角光滑如新,首先要分清自己属于哪种眼纹,然后对症治疗。

  1、表情纹

  表情纹,不光在眼角形成,只要做表情,脸上很多地方都会有。治疗表情纹需要使用含抗皱成分、能紧致肌肤、含胶原蛋白成分的眼霜。

  小编 :绝:用矿泉水就能祛黑眼圈    知道原因才能有效去除黑眼圈
  
  2、干纹

  通常眼角发干,不做表情时眼角并没有纹路。对付干纹,一定要使用有补水功能的眼霜。
  
  3、皱纹

  皱纹比干纹要深一些,因此需要使用具有滋润作用的眼霜,像含维生素E、含紫外线过滤剂以及具有预防皮肤老化功效的眼霜。
  
  目前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产品时眼部除皱笔,它的原理是模拟人体生命磁场,加速皮肤内辅酶Q10的分泌,促进皮肤自身源源不断地合成胶原蛋白质,促进原本能量耗竭殆尽的皮肤细胞重新获得活力而显饱满、恢复弹性。

  怎么样,现在了解自己的眼纹分类了吧,赶紧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眼纹方法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