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整形来势汹汹(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9 10:42

  还有几天就要元旦了,3天,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很多的整形机构在这之前,打出了各种广告来吸引顾客,众多的爱美人士也是瞄准了这个时机,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非常美丽理由多

  某大型食品企业的黄女士这几天为自己的眼袋跑遍了成都各大整形美容医院。原来,黄女士在今年10月份就被猎头公司相中,挖到另一家企业担任高层员工。黄女士与新单位协商好,等春节后拿到年终奖就跳槽。新的单位、新的职位,黄女士自然准备大干一场,她总感觉两个大大的眼袋让自己看起来着实没有精神,于是决定趁着元旦节去把眼袋祛掉。但黄女士一直对在脸上“动刀”有一些害怕,在咨询了多家医院后,她选择用激光祛除眼袋。

  小编 :组图:韩国明星闪耀整形市场   容祖儿:先整形后上位(图) 

  某高校大四的女生小游,则纯粹是冲着元旦期间各大整形美容医院的优惠来的,想割双眼皮的小游这学期课程比较少,空闲时间许多。原本她无须在元旦节来凑热闹,但看见元旦期间整形美容医院的折扣力度非常大,小游也兴冲冲地来圆自己的“大眼梦”。

  据了解,从上周开始,成都各大整形美容医院咨询量持续攀升,爱美的女士纷纷到医院了解相关项目,请医生为自己的美丽“支招”。新年临近,咨询者似乎都为自己整形美容找到了许多的理由。28岁的肖肖(化名)将到男朋友的湖北老家过春节,次见未来的公公婆婆,肖肖对自己的形象非常紧张。除了早早地张罗衣服穿戴外,肖肖还跑到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咨询牙齿美白的事宜。原来,肖肖长得非常漂亮,就是牙齿带点四环素牙,一笑起来,很为她的模样“减分”。肖肖一直嚷嚷着要来做牙齿美白,却总是不愿行动,这次面临着未来公婆的“考试”,她终于下定决心趁着元旦节让牙齿白起来。




  微创手术异常火爆

  记者还了解到,到成都各大整形美容医院咨询的人士中,选择微创、无创手术的人更多,而医生也特别 上班族或学生族在元旦期间选择微创或无创的手术。据中华园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李猛介绍,随着人们对医学美容的渐渐了解和接受,医学美容也渐渐由有创向微创、无创方向发展。

  激光、新材料、生物技术等更新技术在医学美容领域得到迅速应用,而其中微创整形手术的方式以创伤小、疗效显著、安全性高受到民众的欢迎,成为医学整形美容发展的大趋势。元旦只有3天假期,假使进行伤口太大的手术,例如年龄偏大的女性要把乳房缩小、下垂外扩等问题一次性解决,休息和恢复的时间就会不够。

  小编 :蔡依林获奖不应整容传言(图)   好莱坞妈妈热衷于给宝宝整形

  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非手术美容中心夏秋教授称,无创或微创的除皱、隆鼻、瘦脸、美白和面部填充等等,对女性而言,心理压力小,费时少,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有的无创或微创整形只要10几分钟就完成,且随治随走,安全有效,因而在元旦节大行其道。前段时间,汉密尔顿美容医院一名员工在该院用更先进的Lipolite精细溶脂技术做了腹部抽脂手术,手术后第三天,这名员工就照旧上班。这在传统抽脂术中,根本不可想像。据该院院长洪伟介绍,这主要是由于Lipolite精细溶脂技术与传统的抽脂减肥相比,不仅无痛无创,还能大面积和细节兼顾地为你度身定做“好莱坞明星曲线”。这几天,到该院了解这种更新的溶脂手术的女士也不在少数,许多人希望自己能“轻松上阵”,迎接新的一年。

  看来,这个元旦,“整形季”来势汹汹。专家在此温馨提醒大家,一定不要被没冲昏了头脑,在进行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这个手术是否适合你,否则只会闹出更多的笑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