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轻松9小步 打造立体巴掌小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8 14:14
  东方女性的面部普遍较为扁平,使整个脸部看起来缺少立体感。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更多的美丽方法就是化妆品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怎样让脸部显得更有立体感的化妆方法。

  1、干净明亮眼底妆

  用紫色眼影笔打底,能自然地形成渐层以突显眼神可散发明亮的双眼并能在做其他多种变化,创造更立体动人的眼神。

  小编 :日式精致妆化妆技巧(组图)   好用不贵的粉底液大

  2、烟熏眼底妆

  用金属黑眼影棒均匀画满双眼皮范围,这样可以帮助眼妆打底烟熏效果。

  3、层次晕染魅眼

  使用烟熏蓝色的眼影,选择浅灰色刷高于双眼皮上处再用棕紫色填满双眼皮。

  4、利落眼睛线条

  使用魔力电眼眼线笔在上、下睫毛根部,勾勒出细致眼线,并将线条顺着眼尾拉长。

  5、时尚电眼眼型轮廓

  接着,使用深灰色加强双眼皮及下眼线,可散发魅惑的双眼。

  6、突显眼睛明亮度

  使用眼影笔勾画出鲜明下眼线,不易晕染结块。提升眼睛明亮度,亦可描绘于眼窝处当眼影使用。

  7、飞翘睫毛

  使用魔力电眼睫毛膏均匀刷上、下睫毛,营造出立体深邃大眼睛。

  8、粉嫩腮红

  使用腮红饼,利用粉扑沾取适量擦于双颊处,即可拥有婴儿般自然粉嫩好气色。

  9、性感玫瑰唇

  在唇部均匀的涂抹上唇蜜,使双唇诱人的同时还能滋润唇部。

  只要轻松的9个小步骤,建瓯可以让你成为派对上的吸金女王,怎么样,心动了吧?赶快试试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