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常见的包皮过短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4 15:33

  包皮过短矫正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包皮过短矫正的常见手术方法有两种:阴囊双蒂皮瓣法和“Z”整形法。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这两种手术方法的过程。

  一、阴囊双蒂皮瓣法

  这个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分两期完成,两期的间隔时间为三周。

  小编 :包皮过短矫正后一定要看的    青年男性包皮过短怎么办(图)  

  1、一期手术

  先在阴茎冠状沟围绕阴茎做环状切口,并将皮肤向上推移至足够程度,然后在创面相对位置的阴囊皮肤上做两条水平切口,其宽度与阴茎创面相适应。在皮下分离成双蒂皮瓣后将阴茎从其下穿过,将两条伤口分别间断缝合。

  2、二期手术

  先以阴囊双蒂皮瓣的根部为界将蒂离断,并在阴茎的腹侧将两端呈非直线式缝合,更后在阴囊的创面行拉拢缝合即可。

  二、“Z”整形法

  在阴茎勃起后出现变形或弯曲的部位,沿长轴做“Z”字形切口,分离两个三角皮瓣后用细丝线换位缝合。

  两种手术方法都不简单,因此患者朋友们在选择医疗机构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