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短矫正后一定要看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4 14:18

  包皮过短矫正术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手术,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才能使手术的效果更加完美。

  1、按时服用药物

  手术后应用女性激素和镇静剂3天,以防阴茎勃起引起出血和疼痛,并应用抗菌药物以预防感染。

  小编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的过程    阴茎增粗术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2、注意休息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后,应避免步行过久、骑自行车或骑马,以防止创口出血。

  3、保持敷料干燥

  排尿时避免尿液浸湿敷料,若敷料被玷污,要立刻更换。

  4、不要憋尿

  5、饮食禁忌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后后一个月内,不要抽烟酗酒,饮食也要保持清淡。

  对于男性患者,可能护理工作比手术还要麻烦,但为了自己的健康出发,一定要尽全力做到以上几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