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能带来哪些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4 14:00

  在生理上,阴茎不仅仅是男性的交配器宫那么简单,它也是男性非常重要的性感区域、

  据专家介绍,在阴茎头、正下方的阴茎系带及其颈部有着非常丰富的神经末梢,是性感区更敏感的部位。

  小编 :包皮过长?环切手术来帮忙    包皮环切手术后并发症的处理

  人在出生后,阴茎的皮肤包绕着阴茎头,随着年龄的增长,包皮渐向阴茎头后退缩,暴露龟头。如果包皮过长或过紧的话,很容易积存污垢,引发一些生殖器疾病,同时,还可能减少对性敏感区的刺激,从而影响夫妻间的性生活。

  包皮环切术是一个不错选择。对于患有报批过程的男性青少年来说,包皮环切手术后,不仅能满足正常的生理要求,而且还能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从而获得更多的自信和更大的性满足,真正体现了男人的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