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短矫正前一定要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4 15:26

  包皮过长和过短都需要及时矫正,否则,对男性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那在包皮过短矫正手术之前,患者朋友们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

  1、手术前一个星期停止吸烟,这主要是因为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创口的愈合;
 
  2、保证手术区域的清洁卫生,清洗外阴部及包皮腔;

  小编 :青年男性包皮过短怎么办(图)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的过程

  3、手术的前一天应该停止饮酒,因为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从而增加手术中出血的情况;

  4、手术前一天或当天剃除阴毛;

  5、手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生素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创口愈合,增加手术中出血。

  不知道这些准备工作对于那些比较粗心的男性来说,是不是比较麻烦呢?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手术更加的成功,一定要严格做到以上几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