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阴茎粘连修复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3 11:31

  阴茎粘连是男性生殖器官常见的疾患之一,它对男性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其实, 阴茎粘连是可以通过手术来修复的。

  阴茎粘连修复手术的过程

  1、做切口

  在阴茎与阴囊相连处横向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一定要注意切口不宜过深,免得损伤囊内组织。

  小编 :阴茎粘连修复术前必须知道的   阴茎增粗常见的手术方法(图)     

  2、分离组织

  用小剪刀沿切缘向周围进行锐性分离,直至阴茎可以伸直为止。      

  3、止血

  对创面进行充分止血,免得手术后血肿形成。      

  4、缝合

  更后用细丝线将横向切口改为纵向作间断缝合即可。      

  5、包扎

  在创口的表面敷一层消毒凡士林油纱,外敷无菌纱布后适当加压包扎,以防出血及血肿。
 
  手术过程非常的简单,但阴茎粘连修复手术也有自己的禁忌症,因此,在手术前一定要详细的咨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