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再造术怎样才算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3 14:40

  对于男性而言,阴茎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是泌尿、生殖器官,也是男性魅力的象征。

  由于其特有的解剖结构与生理功能,在因创伤、肿瘤切除、先天性畸形等原因引起阴茎缺损以及女性转向男性的性别转换术时,要用组织移植的方法同时重建阴茎的结构和功能。

  小编 :人造阴茎有没有时间期限?    人造阴茎多大才合适?(图)

  经过国内外学者60 余年的不断探索和改良,阴茎再造术虽日臻成熟。

  由于结构与功能的特殊性,对阴茎再造术有很多不同于其它器官重建术的特殊要求,一般来讲,具有足够大小、丰富血供、灵敏感觉、便于移植的复合组织是手术成功的基本条件。

  只有具备了这些基本条件,才能说明手术是成功的,因此,它们常被作为手术成功的指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