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治疗尿道下裂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3 09:33

  当男性不幸患上尿道下裂时,是非常痛苦的,必需通过手术来矫正,这种手术就是尿道下裂矫正手术。

  尿道下裂矫正手术通常有两个目的:

  1、尿道成形并使其开口位置尽量接近正常。

  小编 :尿道下裂四个常见基本特征    引起尿道下裂的原因有哪些?

  2、纠正下屈畸形,需切除阴茎腹侧纤维素,完全伸直阴茎。

  拒不完全统计,尿道下裂矫正手术的方法在150种以上。在手术前,应根据施术医生的职业素质,患者的年龄、阴茎发育情况来区别对待。

  一般情况下,尿道下裂在幼年时完成治疗是更好的,因为它可以消除病人的心理影响,但是年龄越小的话,孩子就越不合作,加之阴茎又小,操作起来时非常困难的,这样就会增加手术失败的机率。

  为此有人主张进行分期手术,即在幼时先切除纤维索,纠正下屈畸形,等到阴茎发育后再行II期尿道成形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