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网购减肥药风险(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2 09:41

  减肥的方法又很多种,减肥药就是其中的一种。市面上到处都是减肥药的广告,让消费者们在选购的时候不知道如何下手。下面,我们就教你几招购买减肥药时的技巧。

  1、不要轻信许诺

  小编 :常用减肥药物作用机理(图)    常用减肥茶不良影响有哪些

  无效退款的许诺目前在网络上已经铺天盖地,而事实又是如何呢?
 
  2、不要相信价格高的就是真货



  因为价格高,所以得到真货的可能性很大?笑话!凭什么!

  3、也不要相信价格低的就是真货

  价格低就没人乐意造假嘛!错!大错特错!例如丽达代代花,价格就不贵,二十元,三十元的产品,不照样有假药?淘宝上甚至还依照一板一板的胶囊来卖!

  4、依赖支付宝支付所以安全?

  支付宝购物其实并不安全,首先,你只能确定自己能收到货,对于缺乏辨识能力的大部分消费者,收到货于是确认到货,支付宝完成付款,但是你收到的是真货吗?看效果?

  5、不要贪图便宜

  网络上已经形成一种利益链条,由制假贩假者低价向淘宝、拍拍或独立网店供货,形成假货的供销链条,卖家往往向消费者许诺无效退款,然而事实是,那些卖家几乎连货都没见过,甚至连自己都无法识别真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