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用减肥药,副作用惊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09/12/22 09:52

  在爱美意识逐渐提升的时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健康苗条的身材。不少人为了达到减肥的目的,尝试了各样的减肥方法,滥用减肥药就是其中的一种,却在爱美的同时忽视了这些药物的副作用。

  1、减肥药易损伤器官



  在医学上减肥的定义是指减少脂肪、增加肌肉量、增加人体脏器功能这三方面,而盲目服用减肥药物进行所谓的减肥,只是消耗人体部分脂肪,同时却消耗掉了人体内充当“健康保证”的肌肉量。

  久而久之,人体必将出现透支,脏器功能下降,严重者还会罹患厌食症,引起严重营养不良,甚至危及生命。

  2、减肥药并非保健品

  我们必须明确,减肥药是一种药物,它有一定的付作用和不良反应,长期服药,可使人体胃肠功能发生紊乱,引起消化不良等。近来,有大约10万名网友在网上对70多种减肥药进行了评价,其中大部分人都亲身使用过所评价的减肥药。

  小编 :常用减肥药物作用机理(图)    如何降低网购减肥药风险(图)

  总体上来讲,大部分的网友认为减肥药物的效果不是非常好,往往还都出现付作用!滥用减肥药事实上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自杀行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