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后遗症的常见症状(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1 11:25

  所谓的面瘫后遗症,一般是指病程超过三个月以上,由于治理方法不当而延误病情或经多种方法治疗仍未痊愈的症状,如面部表情肌没有完全恢复时遗留的症状及自觉症状。

  面部后遗症主要有以下症状表现:

  小编 :由面神经麻痹引起的面瘫症状    面瘫治疗病因不同方法也不同

  1、面部症状


  抬眉动作或抬眉幅度低、眼上睑松弛、口角偏斜、流泪、食滞、刷牙漏水、鼻唇沟浅、面部僵硬等。

  2、生活方面

  一旦患了面瘫,生活质量就要面临考验。较严重的变性会对患者的面部造成缺憾,这意味着他的余生在面部表情和表达方面产生性欠缺。在年轻人,其后果要比老人严重得多。年轻人在这方面更容易受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