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颌矫正整形手术的详细流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1 10:53

  反颌矫正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手术是在全身麻醉的前提下进行的,手术是经口内切口进行,所有在外表不留任何疤痕。

  小编 :你真的适合反颌矫正手术吗?    牙齿反颌有什么临床表现?

  1、对因上颌后缩引起的反颌畸形

  这种情况需要进行上颌骨截骨前移术,即通过特别的截骨方式,将上颌骨整体前移而达到矫正反颌畸形的目的。同时,上颌骨前移后,面中份凹陷也得到明显改善。个别病人在反颌畸形矫正后,假如鼻部较低,可通过隆鼻手术进一步增加面中份的立体感。



  2、对因下颌前突引起的反颌畸形

  手术主要针对下颌骨,通过特别的截骨方式截骨后,将下颌骨整体后退以矫正下颌前突,进而达到矫正反颌畸形的目的。通过将下颌骨截骨后退,不但缩短下颌的长度,而且在后退的同时伴有上颌骨向上旋转,下颌角的角度变小,侧面看也变得更加美观。对下巴颏过长者,还需同时将颏骨截骨缩短。

  3、同时存在上颌后缩和下颌前突的反颌畸形病人

  则需要同时行上颌骨截骨前移和下颌骨截骨后退,必要时还需要颏部截骨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