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松弛整形需分度进行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1 15:17

  1、一度腹壁松弛

  行腹壁吸脂术即可矫正。

  小编 :腹壁松弛整形手术为哪般?    腹壁松弛整形术的适应症

  2、二度腹壁松弛

  根据病人的个体情况行腹部吸脂,加下腹部小切口去除少量松弛皮肤的方法。



  3、三度腹壁松弛

  根据腹壁肌肉及及腱膜的松弛程度,决定是否行肌肉筋膜缩紧术,重建腹壁的紧张程度,对表面皮肤进行重新排列,并重新定位脐的解剖位置。

  4、四度腹壁松弛

  手术中掀起全腹壁皮肤后,要重点检查腹壁的薄弱点,注意检查是否合并有脐疝等,根据薄弱程度可行横行或纵行腱膜的折叠缝合,亦可选用人工合成材料加固腹壁,由于切除腹壁皮肤较多,需对肚脐进行重新定位塑型,并尽量的隐蔽手术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