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人造酒窝的常见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8 13:48

  很多人都羡慕别人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于是把希望寄托在酒窝成形术上。据专家介绍,酒窝成形术的方法有很多,而且都比较简单,基本上都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所以在表面是不会遗留皮肤瘢痕的。

  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方法有以下三种:

  小编 :酒窝成形术后会留疤吗?(图)   你真的适合酒窝成形术吗?

  1、切开法

  是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黏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更常采用的方法。



  2、缝扎法 

  又称为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3、导入法

  这种方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通常来讲,酒窝成形手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渐渐自然,若手术后双颊无酒窝显露,或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
 
  需要注意的是,酒窝虽美,但事实上并不是人人适宜做的,受术者应该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这样才能使塑造出的酒窝更加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