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前必做的准备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8 11:21

  鼻唇沟位于面部,即鼻部和面颊连接处形成的一条沟。如果这个沟很深的话,常常使人显得苍老。因此,可以通过鼻唇沟填充手术来整形。

  在鼻唇沟填充术前,受术者必须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小编 :鼻唇沟填充术后如何护理?    什么人需要做鼻唇沟填充术?

  1、体检

  主要检查身体健康状况,排除可能存在的心、血液和肝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药物禁忌

  术前7天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和其他扩血管类药物。

  3、术前交流

  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手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病人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4、保持清洁

  手术前3天天天洗头一次,保持面部的清洁和卫生。

  5、饮食

  手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手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