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孩子乳牙掉了能不能补呢?

孩子乳牙掉了能不能补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8 09:052009/12/18 09:05
呆狐网

  问:您好!我孩子昨天不小心摔了一跤,把乳牙给摔掉了,请问现在可以补吗?

  答:您好!儿童的乳牙是可以补的,但也有一个前提,就是对恒牙并没有产生影响。

  小编 :儿童虎牙到底该不该拔?    哪些原因导致孩子出现牙病?

  补完牙后,一定要注意乳牙的保护。如果乳牙严重的龋坏,可能累及牙根尖下恒牙牙胚,从而导致恒牙也发生异常,这是很麻烦的事情,所以一定不能轻视乳牙龋坏问题。



  在孩子比较小时,就应该灌输其注意口腔卫生的思想,这样,才能有效地防治儿童牙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