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颞部饱满而烦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8 10:31
  颞部,即我们常说的太阳穴的部位。如果颞部过于饱满和凸出的话,会使额部显得过于宽大。

  而我们东方女性一般都以椭圆形的脸型为追求,显然,颞部饱满是和这一目标相悖的有,因此,颞部饱满被认为是不美观的表现。

  小编 :颞部饱满矫正术后要这样护理    公布颞部饱满矫正的手术过程

  其实,颞部饱满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解决的。


  颞部饱满主要是由于软组织(脂肪层、肌肉)过厚,或骨质发育过宽造成的。在临床上,一般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从而达到改善目的。

  手术效果非常的不错,但前提必须是在正规的知名机构进行手术。不仅整形技术过硬,而且术后一旦出现并发症,也能及时的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