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鼻唇沟填充(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8 11:33

  鼻唇沟位于面部,具体的位置在双侧脸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

  在大部分的年轻人中,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会比较明显。但岁月不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面部肌肉会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随之越来越明显。可以说,鼻唇沟逐渐明显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

  小编 :鼻唇沟填充前必做的准备工作    你真的适合鼻唇沟填充吗(图)

  而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的面部就会立刻显得年轻、漂亮,给人一种新生的感觉。



  其实,它是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的。这种手术就是鼻唇沟填充术。手术的效果非常完美,能让你瞬间年轻几岁,但是,要想手术成功,挑选专业的知名整形机构是非常有必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