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舌系带过短的危害(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09:532009/12/17 09:53

  小儿舌系带过短的临床症状

  1、事实上,许多患有舌系带过短的孩子在感觉上,并没有任何问题,不管是说话还是吃奶,都是比较正常的。

  小编 :小儿舌系带过短怎么办?(图)    舌系带过短应该怎么矫正?

  2、但有总有一些个别情况存在。一些患儿在吃母乳的时候会有一些问题,这主要是他们不能用舌头按压妈妈的乳头和乳晕。



  假使他们的舌头不能伸到下牙龈以外,就没办法吃到足够的乳汁,从而造成营养不良的情况。

  隐耳,小儿舌系带过短应该进行手术治疗,至于手术的时机,一般要等到两岁以后治疗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